點點名之又一篇

2010050310:00
大家好~又來到點點名的時間了~~
啥~~上次喵不是被點過了嗎~~
對呀~沒辦法~有人要送幸福給喵~我能拒絕嗎~~
而且是偶像送的耶~~
所以喵喵我只好再填一次囉~~
不過這次填的跟上次的不一樣喔~~

一: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《不然耶~~》
二:請傳另外十個人《我想傳給國父可以嗎~~》
三: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《國父您被喵點名了~~》
四: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《否則將會更幸福~~》
五: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《在傳給的〝在〞字應該是這個〝再〞才對ㄛ~~》
六: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《是ㄛ~莫非設計這問卷的是幸福之神~~》
七: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《那我的願望是世界和平~就會實現囉~~ㄏㄏ~~好笑耶~~》

第一階段的老遊戲開始啦~
1. 綽號:喵、喵喵
2. 星座:最能實現國父「博愛精神」的星座~但要我劈腿~辦不到!!!
3. 生日:跟「五月天」的某團員同一天~~
4. 興趣:打毛線、刺繡、吟詩、作畫、寫作、彈琴.....這些都不會~~
5. 血型: 鍾鎮濤
6. 最寶貝的東西:我認為寶貝的人事物
7. 最討厭的東西:
我認為討厭的人事物

第二階段的老遊戲
1. 有喜歡的人嗎:可以說沒有嗎~~
2. 有交往嗎:可以說有嗎~~
3. 幸福嗎:她幸福就好~~
4. 她很愛你嗎:可以說很愛嗎~~
5.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:先給我勇氣再說~~

第三階段的老遊戲

1.你是被誰點名:晴天貓咪
2. 他/她是你的:偶像~地圖唯一的~~
3. 他/她的個性是:她說寧信天下無賊~就知道她的個性如何了~~
4. 他/她長的怎樣:才貌俱足~~
5. 跟她認識多久:至少10個月了~~
6. 你想跟他/她做什麼 :粉絲和偶像的關係~~
7.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:
那我就是在妄想了~~

第四階段的熱氣球
1. 最愛的音樂:令人懷念的歌~~
2. 最愛的季節:楓葉飄落的季節~~
3. 最愛的卡通:男生可以愛小甜甜嗎~~
4. 最愛的顏色 : 彩虹的顏色~~
5. 最想去的國家 : 我大姊住的日本~~
6. 最愛的水果:芒果、西瓜、鳳梨、草莓~~
7. 最愛喝的飲料:白開水~~
8. 最愛的人:這是秘密~~
9. 你很專情嗎:是的~~雖然我很博愛~但心中的玫瑰只有一朵~~
10. 你喜歡睡覺嗎 :該睡就睡~~
11. 你喜歡唱歌嗎:聽比唱更喜歡~~

第五階段的熱氣球
1. 你很愛哭嗎:都幾歲了~~
2. 你很愛笑嗎:該笑的時候就笑吧~~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:要看啥事情~~
4.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:別妄想~~現在這樣很好~~
5. 你喜歡自己嗎:如果我說不喜歡呢~~
6. 你喜歡音樂嗎:廢言~~是人都會喜歡吧~~
7. 你喜歡體育嗎:我喜歡看體育版的新聞~~
8. 你喜歡跳舞嗎:我喜歡看別人跳舞~~

第六階段熱氣球
1.你喜歡挖鼻孔嗎:有需要就挖~無關喜歡與否~~
2.你挖完鼻孔會?:拿衛生紙差手~~
3.你喜歡跑夜店?:沒去過~也不會去~~
4.你喜歡宅在家裡嗎:我在家裡照顧我媽~~
5.你會敷臉嗎?:我是男生~~
6.你會便秘嗎?:
7.剛棒賽完很臭,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?:她有鼻子會聞~決定權在她~
8.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?
9.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,你會說好香嗎:她不會喜歡虛偽的人~~
10.你喜歡洗衣服嗎:
會洗自己的被單~~


好了~終於很忠實的寫完了~~可以交差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