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待不周ㄉ下場.......

2009112010:00
喵的啦 喵的啦:喵覺得那些+好友+了幾百甚至上千ㄉ人真ㄉ好厲害ㄛ~如果是我~那不忙屎才怪~~ 今天 5小時前


1樓
天果 天果:哈哈哈哈哈~ 看你這標題真是笑了我 :)   今天 5小時前
2樓
艾葛莉絲
艾葛莉絲:你說什麼-妹子看不懂 今天 5小時前
3樓
礤陶 礤陶:哈~艾葛莉絲...喵是說加好友加了好幾百個...甚至上千的人啦~會忙死呀~ 今天 5小時前
4樓
天果 天果:其實也不一定~ 因為加了不一定一定會互動~ 有些可能只是把加了的放著~ (@@!) 今天 5小時前
5樓
艾葛莉絲
艾葛莉絲:阿強謝謝你來告訴我啦.其實這不會啊.相知相惜的就是那幾個不是嗎? 今天 5小時前
6樓
礤陶 礤陶:對呀~所以我上次就刪刪刪~聽說我還刪了三個小時....=.= 今天 5小時前
7樓
天果 天果:不過我發現~ 最近~ 地圖上也越來越多人實行"精簡政策" ~ 不少人都大刀闊斧了呢 :)   喵也刪了一些~ 礤陶好像也是吧 :)  這一版我自己也是小心多些的加友 今天 5小時前
8樓
leo (業小靈) leo (業小靈):哈~不知道他們怎麼加那麼快 -.- 今天 5小時前
9樓
天果 天果:哈哈哈哈哈~~~ 對! 聽說你刪的三小時~ 害我們在你家一直等茶喝說 今天 5小時前
10樓
艾葛莉絲
艾葛莉絲:其實好友滿天下無彷-就只要常互動就好.我的好友.喵的啦.阿強都是 今天 5小時前
11樓
礤陶 礤陶:ㄟ~我有準備ㄟ~你們喝光嚕??我出門去謝罪ㄋㄟ~嘻~再來喝啊~今天準備香片兒好嚕~^^ 今天 5小時前
12樓
礤陶 礤陶:沒錯~!!有常互動才能稱好友呀~所以我不覺得在地圖上是虛擬的ㄋㄟ~友情可以是真實的~ 今天 5小時前
13樓
艾葛莉絲 艾葛莉絲:阿強說的很對.其實你我不認識.但從地圖們你一來我一往.就增加了熟悉度不是嗎? 今天 5小時前
14樓
喵的啦 喵的啦:哎呦~你們~喵才去倒個垃圾、吃個點心~上來就那麼多樓了~不過喵是來關電腦ㄉ~因為已經4點了~喵要去忙了~謝謝大家來訪~招待不周請原諒啊~閃了~~~~~~~~~~~ 今天 4小時前
15樓
天果
天果:有這ㄇ做主人的ㄇ! 竟然發個動態自己就跑去到垃圾還吃點心!!!!!!!! 今天 4小時前
16樓
天果
天果:我還以為我夠愛吃的了~ 這隻喵 @@ ! 每天吃的東西都讓我流口水說 >< 今天 4小時前
17樓
艾葛莉絲 艾葛莉絲:我才想說而已-天果就說出我的心聲了. 今天 4小時前
18樓
天果 天果:不理你! 走果子了 ~ 今天 4小時前
19樓
天果 天果: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! 今天 4小時前
20樓
天果 天果:一起把他的喵毛拔光光讓他冷冷冷冷~ 哈哈哈哈哈哈哈ㄚ 今天 4小時前
21樓
艾葛莉絲 艾葛莉絲:下回他上來的時候-損他吧 今天 4小時前
22樓
天果 天果:(好可怕<-) 今天 4小時前
23樓
天果 天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4小時前
24樓
天果 天果:午安了艾葛莉絲 :)    很高興終於在喵的動態和你聊到喔 :)   天果要去休息去了~  改天再聊!   今天 4小時前
25樓
艾葛莉絲 艾葛莉絲:掰掰了 今天 4小時前

嗚........倫家不是故意露點啦~
倫家ㄉ貓毛是被拔光ㄉ~
好在他們手下留情~
留了腳毛和頭毛給喵~~
嗚.............倫家下次不敢了啦~~
好冷~好冷呀~~